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共和黨人反對 美參議院未能通過法案以提高債務上限、避免政府停擺
日期
2021-09-29
2021年09月28日 07:59 市場資訊
  參議院共和黨人阻止了一項將把債務上限暫停到2022年12月並讓政府在9月30日之前繼續運轉的法案,從而迫使民主黨人要制定出一個新策略來解決這兩個即將來臨、有嚴重經濟後果的最後期限。
  兩黨參議員基本上都是按黨別投票的並得到48-50的表決結果,也就是說,支持票數量遠遠沒有達到推進眾議院通過的法案所需要的60票。
  “共和黨人將讓美國有史以來首次違約,”參議院多數党領袖查克·舒默在表決後表示。“這是我在參議院見過的最不顧後果、是最不負責任的投票之一。”
  舒默在最後一刻改成了投反對票,這就讓他可以在晚些時候再次召集表決該法案。但他沒有提及任何進一步的策略來防止政府在週五淩晨停擺、在10月某個時候發生債務違約。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