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聖誕節貨架空空”,美銀警告供應鏈危機將進入最嚴重階段
日期
2021-09-27
2021年09月24日11:29
 
美銀全球研究部(BofA Global Research)表示,疫情期間形成的供應鏈痛苦今年年底可能會加劇,可能會耗盡商品庫存。
  美銀分析師週四在一份有關工業股的研究報告中寫道,美國現在正面臨著卸集裝箱和預訂運輸等“第一英里問題”。他們說:“這將波及美國的供應鏈,最糟糕的情況可能出現在今年最後三個月和2022年第一季度。”
  美銀分析師引用了該行本周舉行的工業軟體和自動化峰會上關於供應鏈技術的討論中的一些發言。參加研討會的Supply Chain Insights創始人Lora Cecere警告稱,“耶誕節對零售業來說,很大程度上將是貨架空空如也。”
  投資者對供應鏈中斷的擔憂加劇了通脹的上升,而通脹的持續時間可能會超過預期。更高的運輸成本可能會危及公司的利潤率,而一些投資者也擔心,隨著經濟繼續從大流行中恢復,美聯儲可能需要提高利率,以遏制生活成本的飆升。
  根據美國銀行(42.140.451.08%)的報告,隨著企業尋求節約成本,新冠疫情正在加速倉庫自動化。他們正轉向機器人以提高速度和產能,同時減少勞動力需求。
  持續的供應鏈問題可能會讓包括Ametek在內的“執行力最佳”的公司受益。據美國銀行說,DoverFortive霍尼韋爾(219.190.000.00%)國際公司處於更有利的地位。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