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加拿大央行行長卡尼:將來退出刺激政策取決於經濟和通脹前景
日期
2010-04-3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4-30 10:45:13 
 

加拿大央行行長卡尼重申該行明確表達的經濟和政策前景,表示將來退出刺激政策將與2%的通脹目標一致。

綜合外電4月29日報道,加拿大央行行長卡尼(Mark Carney)29日在議會表示,將來退出貨幣刺激政策的程度和時機將取決於經濟活動和通貨膨脹的前景。

卡尼表示,將來沒有什么是預先設定的。

退出刺激政策將與達成該銀行2%通脹目標相一致。

卡尼在參議院銀行,貿易和商務常務委員會講話。講話副本公布在該銀行的網站上。

他重申加拿大央行上周的政策聲明和季度貨幣政策報告中明確表達的經濟和政策前景。

加拿大央行29日維持關鍵隔夜利率不變為0.25%,但放棄了一年之久的維持利率在最低可能水平直到第二季度末的承諾條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