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鮑威爾:可能很快開始逐步縮减購債 或在2022年中左右完成
日期
2021-09-24
2021年09月23日 02:49 新浪美股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利率决議後的發布會上表示,如果經濟繼續取得進展,可能很快就會保障美聯儲開始縮减購債,漸進地縮减購債將在2022年年中左右完成。但减碼的時機對加息沒有直接信號意義。
鮑威爾稱,委員會今天討論了實現目標的進展。美國在通貨膨脹方面已經取得了實質性進展。許多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成員表示,就業問題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鮑威爾重申,通脹正在上升,而且可能會持續幾個月,然後才會緩和,他認爲,將看到由于供應瓶頸導致價格的上行壓力。隨著壓力减弱,通脹將回落到長期目標。長期通脹預期指標仍與長期通脹目標一致。
他表示,如果通脹仍高于預期,美聯儲將作出回應。
鮑威爾稱,德爾塔毒株减緩了美國經濟的復蘇。勞動力市場狀况繼續好轉,失業率高估了就業缺口。供應瓶頸、雇傭困難可能再次比預期更大、更持久。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