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CFRA Research:美聯儲聲明暗示或更快速度加息 比預期强硬
日期
2021-09-24
2021年09月23日 03:13 市場資訊
 
獨立投資研究機構CFRA Research就美聯儲利率决議發表評論稱,美聯儲在聲明中暗示,可能會以比預期更快的速度加息。這種言辭可能比許多人預期的要强硬一些,基本上承認如果經濟像我們所看到的那樣繼續增長,就有理由縮减購債規模。
 
美聯儲當地時間周三將基準利率維持在近零水平,但表示加息可能會比預期早一點,同時大幅下調了美國今年的經濟增長預期。美聯儲聲明表示,可能很快就會放慢購買債券的步伐。
 
責任編輯:李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