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羅杰斯:“我們有生以來最糟糕的熊市”正快步逼近
日期
2021-09-23
2021年09月22日 14:53 市場資訊
  原標題:羅傑斯:“我們有生以來最糟糕的熊市”正快步逼近
  來源:華爾街見聞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傳奇投資人吉姆·羅傑斯 (Jim Rogers) 預測全球將經歷一場大規模的經濟和金融調整,這將導致我們有生以來最大的熊市。
  欠債太多、通脹上升、貨幣貶值、不當投資、央行干預以及地緣政治壓力,當前的宏觀經濟環境已經說明了一切。
  羅傑斯預測,崩潰可能將首先在較弱的國家或公司開始,然後向美國蔓延,最終使整個系統陷入深度衰退。
  羅傑斯此前在俄羅斯主辦的國際論壇上說,“我提醒你們所有人,我們已經有 11 年沒有經歷過一次嚴重的熊市了……你們下次遇到的熊市,將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
  他還指出,考慮到政策制定者為了掩蓋經濟或市場裂縫而積累越來越多的債務,“最終市場會說:‘我們不想要這個,我們不想再玩這個遊戲,我們再也不想要你們的垃圾紙了。”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羅傑斯警告說,央行將加印鈔票並購買更多資產。
  “那時我們將遇到非常嚴重的問題......總有一天我們都會付出可怕的代價,但與此同時,這對很多人來說很有趣。”
  羅傑斯曾多次表示,美國是全球最大的債務國,債務無處不在,這遲早都會付出代價。
  吉姆·羅傑斯曾參與創立了量子基金。在接下來的10年中,該投資組合上漲了4200%,而期間標準普爾指數上漲不到50%。他還曾準確預測1987年全球股災、美國次貸危機。
  羅傑斯決定在37歲退休(注:1980年,羅傑斯37歲時,他就選擇了“退休”,但是他並沒有賦閑在家,而是一直活躍於投資界,熱衷於旅行和分享投資經驗),此後一直與投資者分享投資觀點。
  風險提示及免責條款
  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本文不構成個人投資建議,也未考慮到個別使用者特殊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要。用戶應考慮本文中的任何意見、觀點或結論是否符合其特定狀況。據此投資,責任自負。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