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上昇路易斯安那州人數大增
日期
2021-09-17
2021年09月16日20:48

  美國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增加,受颶風艾達影響,路易斯安那州的人數飆升。

  美國勞工部周四公佈的數據顯示,在截至9月11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升至33.2萬人。接受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期中值為32.2萬人。

  截至9月4日當週,持續申領失業救濟人數減少至270萬人。

  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上升可能反映了勞動力市場全面復甦、對勞動力的需求增加之際每週數據的波動。不過,鑑於經濟刺激支出減少,第三季度美國經濟增長料會放緩。

  德爾塔變異毒株的持續蔓延也可能構成威脅,特別是假如其擾亂了學校線下授課和家長工作的情況下。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