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調查顯示:美國消費者中期通脹預期升至4%,創下新高
日期
2021-09-15
2021年09月14日 09:53 智通財經APP
  紐約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週一公佈的最新調查顯示,美國消費者對於中期通脹的預期升至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水準。
  根據調查,消費者預計在未來三年通脹率將達到4%,較上月的預期上升0.3個百分點。
按地区划分,东北地区对未来3年的预期通胀基本持平,而其他地区的预期则上涨按地區劃分,東北地區對未來3年的預期通脹基本持平,而其他地區的預期則上漲
  今年8月,年通脹預期中值也上升了0.3個百分點,升至5.2%,這是連續第10個月上升,也是自2013年以來的新高。美聯儲的調查顯示,美國消費者預計房租和食品等價格將出現更高的漲幅,這些消費支出在總消費支出裡占很大比重,而且無法輕易被替代。
美国消费者预计房租和医疗等不可替代消费的价格都将上升美國消費者預計房租和醫療等不可替代消費的價格都將上升
  然而,有部分接受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通脹率將略有下降。據媒體9月10日公佈的最新預測調查,今年的平均預期通脹為4.3%,2022年為3%。
  與此同時,有關工資將與物價增速同步的預期正開始降溫。普通民眾對未來一年工資增長的預期中值下降了0.4個百分點,將至2.5%。不過,對家庭收入的總體預期上升了0.1個百分點,至3%,創下了一系列新高。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