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Kaplan:勞動力供需失衡狀況或持續更久並影響價格水平
日期
2021-09-13
2021年09月10日01:49

  達拉斯聯儲行長Robert Kaplan週四表示,美國勞動力供需失衡狀況或持續更久,並影響價格水平。

  Kaplan稱:“這種勞動力供需失衡的狀況將持續更長一段時間,所以我認為進入明年物價壓力可能會有一些擴大。”

  “我們可能看到二手車價格溫和,但基於我們的工作,我們在達拉斯聯儲感覺到價格壓力可能正在擴大,”他在一場虛擬活動上表示,並重申2022年PCE價格指數料上漲2.6%,有上調風險。

  Kaplan表示,實質性供需失衡的狀況仍在持續,跟他聊過的很多企業主稱情況變得“更糟糕了一點”,意味著問題得到解決的時間會更久。

責任編輯:張玉潔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