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央行副行長拉姆斯登稱更關心通脹情形
日期
2021-09-10
2021年09月08日23:58
 

英國議會財政委員會發布的年度報告中,英國央行副行長拉姆斯登(Dave Ramsden)陳述了觀點。他正與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Silvana Tenreyro和其他央行官員一道做證詞陳述。

  “經濟活動和通脹前景面臨的風險是雙向的,”拉姆斯登說道。“就這兩種替代情景而言,我考慮更多的是通脹而非反通脹情形。然而,對英國和全球而言,仍然存在許多不確定性”。

  “如果經濟像我們預測的那樣,在央行基準利率逐步上升情況下向前發展,那麼我預計將需要採取一些緊縮措施,才能持續實現通脹目標,”Tenreyro在她的年度報告中表示。“但鑑於當前經濟面臨的巨大不確定性,重要的是評估接下來公佈的數據,特別是勞動力市場和通脹數據”。

  “央行基準利率仍是我影響總體需求和通脹的首選工具,它產生的影響不確定性較低,對當前經濟狀況的依賴程度較低。但鑑於現在可用負利率作為政策寬鬆工具,也應該有可能更早解除量化寬鬆措施,同時將央行基準利率繼續作為積極的政策工具”。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