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褐皮書:經濟增長放緩至溫和水平 通脹居高不下
日期
2021-09-10
2021年09月09日02:07
 

週三發布的美聯儲褐皮書調查報告稱,美國經濟增長在7月初至8月略微放緩至溫和水平,通脹高位企穩。供應短缺,包括有限的汽車和待售房屋庫存,也導致經濟從今年早些時候的增長步伐中回落。

  報告稱,所有聯儲轄區繼續報告就業總體增長,但創造就業的速度從輕微到強勁不等。通脹保持高位企穩,有一半地區認為物價上漲速度強勁。

  由於存在普遍的資源短缺,價格壓力繼續普遍存在。幾個轄區表示,企業預計未來幾個月銷售價格將大幅上漲。企業向美聯儲報告稱,他們發現通過更高的價格將成本增加轉嫁給消費者更加容易。

  報告稱,一些轄區指出,由於德爾塔變種病毒的擴散,復工時間表被推遲。企業對工人的需求繼續增強,但所有轄區都注意到存在大量勞動力短缺,這限制了就業增長,並在許多情況下阻礙了商業活動。

  此外,大多數轄區報告稱外出就餐、旅行、旅遊行業出現減速,表明德爾塔變種病毒令人憂心忡忡,這對經濟造成了壓力。

  展望未來,大部分轄區的企業對近期前景仍持樂觀態度。

責任編輯:張玉潔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