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新興市場教父”警告貨幣將大幅貶值:10%倉位留給黃金
日期
2021-08-31
2021年08月30日 14:51 新浪財經
 

前鄧普頓新興市場團隊主席、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麥朴思(Mark Mobius)表示,投資者的投資組合中應該有10%是黃金,因為在為抗擊新冠疫情而推出的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之後,貨幣將會貶值。

  麥朴思說,在這個階段,“10%應該投入到實物黃金中。考慮到已經印出的難以置信的貨幣供應,明年全球貨幣貶值幅度將相當大。”

  去年,隨著新冠大流行促使投資者轉向避險資產,金價一度上漲至創紀錄水平,但自疫苗推出以來金價大幅回落。為了抗擊危機,全球各國央行和政府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貨幣和財政刺激措施,擴大了美國聯準會和其他機構的資產負債表,給各國財政造成了壓力。

  作為一位黃金的長期多頭,麥朴思說:“擁有實物黃金將是非常、非常好的,你可以即時變現,而不會有政府沒收所有黃金的危險。”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