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Leuthold首席投資策略師:所謂暫時通脹可能比人們預期的更久
日期
2021-08-12
2021年08月11日 23:52 新浪財經
  消費價格指數顯示美國通脹升溫勢頭放緩,股市隨之邁向紀錄高位。但Leuthold Weeden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資策略師Jim Paulsen警告投資者不要高興得太早。
  “我認為,事實將證明所謂暫時比我們預期的更久,甚至比美聯儲預期的更久,”Paulsen週三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稱。“由此而來的結果可能會是我們非常擔心通脹,我想這可能最終導致股市在某個時候出現回檔。”
  不過Paulsen認為,經濟因疫情和限制措施而衰退又因財政和貨幣政策而復蘇的“過山車”行情存在問題。
  “你把美國公司推入蕭條境地,告訴他們必須在疫情中倖存下來,為此他們減少了經營,然後你又讓他們在一年內實現戰時繁榮,他們不可能趕得上來,”Paulsen稱。“最終,供應追上來,事實證明這是我們經歷的非常大的一次通脹恐慌。”
責任編輯:楊亞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