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理事Waller:就業數據如保持强勁將支持9月宣布减碼
日期
2021-08-04
2021年08月03日 04:44 金融界

原標題:美聯儲理事Waller:就業數據如保持強勁將支持9月宣布減碼來源:金融界網

美聯儲理事Christopher Waller表示,如果美國未來兩個月數據顯示就業持續增長,他可能會支持儘早就縮減購債規模發布聲明。

“我認為你們要可能做好9月宣布的準備,” Waller週一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這取決於未來兩份就業報告的表現。如果與上一次一樣強勁,那麼我認為就業市場已經取得了減碼所需要的進展。如果數據不如之前強,那麼可能還要等上兩三個月。”

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上週將基準利率維持在零附近,並表示將維持每月1200億美元的資產購買步伐,直到就業和通脹朝著目標取得“實質性進一步進展”。FOMC稱,經濟在實現這些目標方面已取得一定進展,決策者將在未來的會議上繼續評估。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