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再次警告:史上最大崩盤要來了!
日期
2021-06-30
2021年06月29日09:37 新浪財經

  暢銷理財書《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週一再次發出警告:做好準備,史上最大崩盤就要來了!

  清崎寫道:“為崩盤做準備的最佳時機是在崩盤前。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到來。好消息是致富最好時機就是在崩盤期間,但壞消息是,下一次崩盤將是漫長的。盡可能多地買入黃金、白銀和比特幣。祝好運。”

  本月較早時,清崎曾發推稱,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泡沫越來越大,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來臨,建議投資者買入更多黃金和白銀,並等待比特幣跌至2.4萬美元。

  清崎在這兩條推文中都建議,儘管比特幣價格下跌,但還是要買更多的比特幣,他說,致富的最佳時機是在崩盤期間。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