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理事Bowman:緩解供應鏈瓶頸可能需要時間
日期
2021-06-24
2021年06月24日04:48 金融界

原標題:美聯儲理事Bowman:緩解供應鏈瓶頸可能需要時間來源:金融界網

美聯儲理事Michelle Bowman表示,隨著美國經濟重新開放所導致的供應鏈問題得到解決,物價上漲的壓力應當會消退,但可能不會很快。

“隨著瓶頸的緩和,這些物價上漲的壓力可能會緩解,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她為周三克利夫蘭聯儲經濟韌性會議所準備的講稿顯示。“我將繼續密切關注形勢,並根據需要調整我的展望。”

美聯儲官員警告稱,今年通脹將超過2%的目標,但預計將在2022年和2023年回到該水平。杰羅姆·鮑威爾週二在國會作證時重申了這一信息,同時承認物價上漲幅度大於預期。

Bowman在講話中沒有探討貨幣政策前景,但承認雖然經濟產出可能已經超過了大流行病前的峰值,但勞動力市場尚未完全復甦。

“仍有超過1000萬人沒有工作,他們要么正在積極尋找工作,要么已經離開勞動力市場,”她說。“自2020年2月以來,休閒和酒店業的就業人數減少了超過300萬。”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