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如果夏季加密貨幣崩盤哪些資產最容易被做空?
日期
2021-05-07

  原標題:如果夏季加密貨幣崩盤,哪些資產最容易被做空?來源:智通財經網

  智通財經APP獲悉,近期備受關注的數字資產,包括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狗狗幣和瑞波幣,在圍繞該領域的投機狂潮持續推動需求下,在周三均出現反彈。

  其中,在特斯拉(TSLA.US)CEO馬斯克即將於5月8日亮相《週六夜現場》(SNL)節目前,狗狗幣尤為火爆。部分交易員預計,馬斯克將在節目中為其喜歡的加密貨幣製造輿論。

  然而,馬斯克並不是唯一一位支持加密市場的名人。在周二,《養虎為患》明星Carole Baskin宣布推出CAT代幣,為其粉絲能夠通過其組織來購買物品和投資體驗。

  對此,BK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師Boris Schlossberg於當地時間週三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即便馬斯克亮相SNL後,狗狗幣達到許多交易員的1美元目標,但投資者投資於基本面催化劑有限的加密貨幣領域將面臨巨大風險。

  Schlossberg表示:“這種'狂歡盛宴'未來將以某種方式結束。”

  另外,在談及近期新上市的加密交易所Coinbase(COIN.US)時,他表示:“如果加密貨幣行情在夏季開始崩潰,從股票的角度來看,僅從修復基礎分析,Coinbase將成為最容易被做空的股票之一。”

  “在我看來,近期Coinbase股價下跌或許暗示著,夏季如果任何一種加密貨幣開始崩潰,該股股價將會進一步走弱。”

  不過,Schlossberg表示,從長遠來看,作為黃金的替代品,“比特幣確實有一定的價值”,儘管他認為比特幣“永遠不會成為一種貨幣”。

  “從這個意義上來看,比特幣遠遠優於黃金,因為它擁有一定的支付性質,”Schlossberg表示,同時他還稱比特幣為“在價值存儲基礎上唯一卓越的加密貨幣資產”。

  然而,Chantico Global首席執行官兼Lido Advisors首席市場策略師Gina Sanchez表達了不同的意見。

  Sanchez表示:“就價值儲備而言,這些加密貨幣沒有一個能真正過關。這些貨幣非常不穩定,因此,很難將它們視為真正的貨幣形式。”

  Sanchez補充道:“加密貨幣這一廣闊的領域一直是過度刺激和封閉經濟的邊際受益者。”

  “人們有錢,同時在這種經濟環境中不太願意花錢時,他們基本上會把錢以賭博的形式花在這類資產上,並且這種賭博式的投資已經變得瘋狂了。”

  最後,Sanchez指出,隨著一些國家開始打擊耗電量巨大的挖礦業務以節約資源,加密貨幣可能將面臨風暴。

責任編輯:唐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