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據稱要求員工在6月份做好返回辦公室的準備
日期
2021-05-05
2021年05月04日20:10 新浪財經

  隨著華爾街人士回歸摩天大樓的步伐加快,高盛349.84 , -0.32 , -0.09% )集團的高層人士已經制定了一項讓美國員工下個月重返辦公室的計劃。

  據知情人士透露,高盛計劃要求員工在6月中旬之前做好回辦公室的準備。上週摩根大通155.48 , 2.12 , 1.38% )首席執行官Jamie Dimon要求員工從7月初開始輪換回辦公室上班。

  高盛首席執行官David Solomon與摩根大通的Dimon一樣,都寄希望於疫苗接種擴大能夠加快金融行業向大流行病之前常態的回歸。摩根大通和高盛兩家公司在讓員工回歸辦公室方面一直走在華爾街的前列,從疫情最初迫使人們遠程辦公至今已經過去了長達14個月的時間,上述兩家機構的這些舉動可能會給金融領域乃至其他行業的公司帶來壓力。

  在這兩家銀行巨頭的總部所在地紐約,紐約市長白思豪上周宣布該市將於7月1日全面重新開放。紐約州長庫莫週一在簡報會上說,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將於本月取消絕大多數的營業限制,紐約市將恢復全天候的地鐵服務。

  高盛在其他國家不太可能遵循類似的時間表,因為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繼續表現出不平衡的發展趨勢,這對於正在對抗全球最嚴重疫情之一的印度而言尤其如此。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