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油63美元附近徘徊,多國疫情惡化,拜登刺激計劃或受阻
日期
2021-04-20
2021年04月19日19:21 匯通網
 

 原標題:美油63美元附近徘徊,多國疫情惡化,拜登刺激計劃或受阻

  週一(4月19日)歐市盤中,美國原油期貨價格下跌,市場越來越擔心,印度和其他國家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將導致採取更強有力的措施,打擊經濟活動,以及對原油等大宗商品的需求。

  截至發稿,美國原油期貨價格報63.08美元/桶,跌0.19%;

  布倫特原油

  期貨價格報66.61美元/桶,跌0.22%。

美國總統拜登刺激計劃面臨挑戰,使得美國原油期貨價格處在整理當中。拜登暗示,調整後的美國企業稅最高稅率可能是25%,而非28%,此消息令投資者擔心的美國大幅增稅導致資本外流從而引髮美元貶值的前景得到遏制,同時也能更好地為下一輪財政寬鬆行動鋪平道路。

  Axi首席市場策略師Stephen Innes稱,隨著印度和日本的新冠病例再度激增,油價上行繼續遭獲利了結操作挫敗。

  印度週日新增1619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總計死亡17萬8769例。印度總計新冠病毒感染人數達到1506萬人。印度德里首席部長表示,現在醫療系統正處於崩潰邊緣,將於今晚至4月26日上午實施封鎖,將在封鎖期間加強衛生基礎設施。

  香港特區政府18日晚宣布,將對印度、巴基斯坦及菲律賓實施地區性航班熔斷機制。從4月20日零時零分起禁止所有從這些地區來港的民航客機著陸香港,為期14天。

  部分日本公司在一份知名外媒的調查中寫道,日本與其他七國集團成員相比接種推進緩慢,而且公眾缺乏危機意識,將引發新一波感染。日本新冠感染病例比許多其他主要經濟體要少得多,但根據他們在調查中的回答,對新一波感染的擔憂正在迅速加劇。

  日本大阪府知事表示,將要求日本政府宣布大阪進入緊急狀態,他將於當地時間週一稍後請求啟動緊急狀態。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指出,如果東京和大阪尋求實施緊急狀態,需要立即考慮 。

  一些公司在調查中寫道,與七國集團(G7)其他發達國家相比,疫苗推廣速度較慢,以及公眾缺乏危機感,將引發新一輪感染潮。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原油期貨市場數據顯示,上週末原油期貨未平倉合約增加約0.38萬手合約,部分抵消之前的回調。而原油期貨交易量兩個交易日下跌,目前減少約約20.11萬手合約。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