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摩根資産管理:美聯儲料于6月份開始傳達縮减資産購買計劃的信號
日期
2021-04-20
2021年04月19日16:32 新浪財經
 

摩根資產管理駐倫敦全球多資產策略師Thushka Maharaj表示,隨著經濟的改善,美聯儲到2021年中可能會開始發出縮減資產購買計劃的信號。

  Maharaj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們預計美聯儲將在年底的12月宣布縮減,隨後於明年開始採取實際行動,並持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為此,“他們必須在FOMC市場或在準備好的講話中開始暗示啟動了相關討論,而這可能會早得多--可能在6月份的傑克遜·霍爾會議上,”Maharaj說道。

  摩根資產管理預計,隨著美國經濟繼續走出疫情,10年期美債收益率將以2%以上的水平為今年收官。

  Maharaj表示,“最終,美聯儲的縮減會使收益率上升,但我們預計,與過去三個月的情況相比,會更為漸進。”

  雖然供應鏈中斷和經濟重啟料將推高通( 135.25 , -2.96 , -2.14% )脹率,但這樣趨勢可能是短暫的。

  “我們不認為,將來通脹率會成為央行面臨的一個問題,令他們不得不先發製人地予以回應,”Maharaj補充道。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