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俄羅斯大把减持美國國債 幾乎全拋美國長期國債
日期
2021-04-19
2021年04月16日 23:47 央視
 
來源:央視財經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網站16日報道,美國財政部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2月,俄羅斯減持美國國債大約3.89億美元,減至58億美元。與此同時,俄羅斯幾乎完全售出了所持有的長期美國國債。截至當月,俄羅斯擁有的美國國債組合價值57.56億美元,其中長期國債僅3.06億美元,而前一個月,即1月時其持有的長期國債價值27.44億美元。

  就在近日,美國宣佈對俄羅斯實施新的制裁措施,包括今年6月14日之後禁止美國金融機構購買在一級市場發行的俄羅斯國債,但仍可買賣二級市場的俄羅斯國債。俄聯邦儲蓄銀行行長格爾曼·格列夫表示,這些制裁措施不會給俄羅斯經濟帶來“嚴重”後果。英國分析公司“牛津經濟學”(Oxford Economics)的專家認為,美國制裁俄羅斯國債可能只會產生象徵性的影響,應該不會對俄預算、或是對投資者造成嚴重影響。(記者 霍莉)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王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