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官員:拜登將發布行政令 授權政府制裁俄羅斯經濟任何領域
日期
2021-04-16
2021年04月15日19:45 環球網

  原標題:快訊!美官員:拜登將發布行政令,授權政府制裁俄羅斯經濟任何領域

  英國路透社剛剛消息,據美國政府一名高級官員透露,作為對“俄羅斯干預2020年美國大選”的“懲罰”,美國拜登將於當地時間15日發布一項行政令,授權美國政府制裁俄羅斯經濟的任何領域。

  路透社稱,據美政府匿名官員透露,拜登將從6月14日起禁止美國金融機構參與以盧布計價的俄羅斯主權債券一級市場。

  一位知情人士還表示,即將公佈的製裁措施包括,將約30家實體列入黑名單,以及發布將約10名俄官員驅逐出美國的命令。

  路透社提到,美政府日前以“干涉大選”、俄反對派人士納瓦利內有關事件、網絡攻擊,懸賞殺害駐阿富汗美軍等為由指責俄羅斯。俄方對這些指控均予以反駁。美國政府3月2日稱俄反對派人士納瓦利內去年8月被俄方“下毒”,並以此為由宣布對俄羅斯實施一系列制裁措施。俄外交部同一天發表聲明說,美方此舉是“反俄的敵對攻擊”。同月16日,美國情報部門又公佈了一份有關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外國威脅報告”,將矛頭直指俄羅斯和伊朗等國。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7日批評美方報告是“為製裁找藉口”。俄副外長里亞布科夫表示,相關指控沒有任何根據,報告內容是為既有結論而炮製的。而之前有關“俄羅斯懸賞塔利班暗殺美軍”的相關報導,美媒卻最終承認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其指控,五角大樓也表示“徹查”此事後沒有發現任何證據。俄總統普京去年10月在接受俄羅斯第一電視台採訪時認為,這些針對俄羅斯的“賞金”指控“毫無根據”:“我再說一遍,我們沒有必要爭執美國在阿富汗的存在。”此外,美媒多次宣稱的俄羅斯黑客對美攻擊事件,也被俄方反駁為“毫無根據的指責”。

責任編輯:楊亞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