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預計美國國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3.3萬億美元支出計劃
日期
2021-04-14
2021年04月13日01:14 新浪財經

  高盛327.68 , -4.16 , -1.25% )預計,美國國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3.3萬億美元、實施總統喬·拜登基礎設施和社會保障提案的十年支出計劃。

  拜登將於週一與兩黨議員商討2.25萬億美元基礎設施和就業計劃。此前共和黨人已表示反對,民主黨人也提出了補充和修改意見。預計拜登在未來幾周公布另一項社會保障計劃。

  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此前表示,眾議院目標是不晚於7月4日通過法案。在此過程中國會可能修改法案內容,尤其是因為溫和派民主黨參議員Joe Manchin要求縮小公司稅上調幅度。

  “我們預計國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這份支出計劃的大部分內容,包括拜登總統提案中的幾乎所有'硬基礎設施'支出,以及大多數研究、製造和'綠色'激勵措施。”高盛分析師Alec Phillips在周日給客戶的報告中表示。“我們預計國會將批准白宮提議的社會福利措施,但要縮減規模。”

  高盛預計稅收將會上調,但幅度沒有政府提議的那麼高,公司稅率料升至25%左右,而不是拜登提議的28%。

責任編輯:李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