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耐用品訂單創6個月最大增幅
日期
2021-02-26
2021年02月25日22:26 新浪財經

  美國1月份耐用品訂單創六個月來最大增幅,意味著製造業繼續去年春季停產以來的穩步反彈。

  美國商務部周四發布的數據顯示,耐用品訂單環比增長3.4%;12月份數據上修為增長1.2%。

  不含飛機和軍用設備、被視為商業投資晴雨表的核心資本品訂單增長0.5%;12月份數據上修為增長1.5%。

  接受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總體耐用品訂單增長1.1%,核心資本品訂單增長0.8%。

  雖然工廠總產值還沒有達到疫情前水平,但核心商業設備訂單價值已經遠高於一年前,在計算機和電氣設備訂單增長的幫助下,上個月升至歷史新高。

  不含飛機的非國防資本品出貨量(用於計算GDP報告中的商業投資)在1月增長了2.1%,為三個月以來最高增幅。

  此外,財政紓困加上疫苗接種,以及基礎設施支出的前景,應會在未來幾個月支持商業投資。

  耐用品總訂單的增長反映了飛機和國防硬件的巨大增長。不含國防用品的新訂單1月份增長2.3%。

責任編輯:戚琦琦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