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拜登團隊施壓國會:1.9萬億美元刺激措施沒有“備胎”
日期
2021-01-25
北京新浪網 (2021-01-23 10:22)
 
文章來源:華爾街見聞

  推動1.9兆美元財政刺激法案出台,無疑是拜登就任美國總統職位之初的首要任務。至於如何推動國會讓它通過,拜登團隊正為此忙碌。

  週五,拜登又簽署了兩個行政命令,以擴大食品券和失業救濟的覆蓋面,同時還著手強制要求美國聯邦政府的供應商給予員工的工資不得低於15美元每小時。

  這些措施與1.9兆美元財政刺激一起,構成了拜登團隊應對疫情的最重要措施。而隨著這些行政命令的接連出台,他們是否會替代新一輪財政刺激?拜登團隊給予了明確的否定答案。

  新上任的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Brian Deese週五表示:

  我希望明確說明:這些措施不是綜合性立法救助方案的替代,但他們也能為數以百萬計的居民提供很關鍵的生活來源。

  Deese還表示,如果美國國會不通過這個1.9兆美元刺激措施,美國就有墜入「更嚴重」經濟危機的風險。

  在週五簽署行政命令時,拜登本人也強調,美國正處於國家危機中,必須要認真對待。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