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耶倫:加密貨幣交易大多被用于非法目的
日期
2021-01-25
北京新浪網 (2021-01-23 11:43)
 
文章來源:cnBeta

  在本週的美國參議院財務委員會問答活動期間,瑪吉‧哈桑(Maggie Hassan)向拜登新政府的首位女財長珍尼特‧耶倫(Janet Yellen)詢問了其對於加密貨幣的看法。耶倫回應稱:「加密貨幣是一個讓人感到特別擔憂的話題,我認為至少在交易方式上,加密貨幣大多還是被用於非法目的」。

  Facebook 天秤幣 App 截圖

  考慮到過去多年屢次曝光的負面消息,我們對於加密貨幣在公眾心中的這番形象並不感到意外。

  但從美國財政部領導的回答來看,這意味著新一屆班子很可能繼續對加密貨幣的交易用途展開打擊和管制。

  外媒猜測,政府可能對某些加密貨幣網路加以控制。如果監管機構能夠緊盯著某款加密貨幣,甚至有望在不久的將來摸清相關交易的來龍去脈。

  就目前而言,各種加密貨幣還是被視作同一大類,且政府仍在努力嘗試對其加以監管。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