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拜登想趁熱打鐵的新紓困計劃 被共和黨溫和派質疑爲時過早
日期
2021-01-22
北京新浪網 (2021-01-21 10:44)
 
美國總統喬‧拜登提出的1.9兆美元新冠紓困計劃,遭到兩名參議院共和黨人的質疑,而這項計劃要想快速在國會通過,可能需要兩人的支持。

  猶他州參議員Mitt Romney和阿拉斯加州參議員Lisa Murkowski週三表示,上一輪紓困法案才通過不久,現在就著眼新一輪刺激還為時過早。一群兩黨參議員曾幫助推動上個月9000億美元刺激法案的談判,這兩名議員就在其中。

  在圍繞新紓困計劃可能週末開會討論之際,這兩人的看法為拜登政府與議員們的溝通增加了風險。

  Murkowski表示,她不是不同意拜登為提振不景氣的經濟再來一輪紓困。不過她說道,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考慮。

  「上次9000億美元的刺激計劃還印跡未乾,而且總統提議的1.9兆美元數額巨大,」Murkowski表示。「我認為這需要經過大量的商榷考量。」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