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國際能源署下調石油需求預估 因新的封鎖遏制復蘇
日期
2021-01-20
2021年01月19日17:19 新浪財經

  國際能源署(IEA)下調了全球石油需求預測,因為遏制大流行病而採取的新一輪封鎖抑制了今年預期的複蘇。

  “全球疫苗的推出使今年的基本面趨於強勁,供求雙方都恢復增長,”該機構在月度報告中表示。“但由於許多國家新一輪的封鎖拖累燃油銷售,石油需求要完全恢復需要更多時間。”

  IEA將本季度的原油消費量預估下調60萬桶/天,預計較去年底略有下降。然而,由於沙特和其他OPEC+國家抑制了石油供應,全球龐大的石油庫存在該期間內勢將減少1億桶。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