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銀全球財富管理:加密貨幣價值最終可能歸零!
日期
2021-01-18
2021年01月16日07:00 智通財經APP
 

週五,瑞銀( 15.13 , -0.11 , -0.72% )全球財富管理的策略師警告稱,在監管威脅和央行的夾擊下,加密貨幣的價值最終可能變成零!

  該行全球新興市場首席投資官Michael Bolliger等策略師在周四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在我們看來,當更先進加密貨幣的推出以及監管變化扼殺投資情緒時,沒有什麼能阻止現有的加密貨幣價值歸零。”

  針對客戶對加密貨幣越來越強烈的興趣,策略師表示:“Netscape和Myspace都曾受到廣泛歡迎,但最終還是消失了。”

  隨著比特幣暴跌至35000美元,其引發了全球最大的資金管理機構之間的熱烈爭論。雖然包括Paul Tudor Jones和Stan Druckenmiller在內的著名投資者正在進入該領域,批評者始終認為這個市場充斥著投機及操縱行為。

  在短期內,由於市場動能、機構認可和供應有限等因素的推動,加密貨幣價格可能會再度攀升。但瑞銀策略師稱,從長遠來看,市場面臨監管干預的風險。他們提到了英國禁止向散戶投資者出售某些加密貨幣衍生產品的決定。

  像大多數公司一樣,瑞銀全球財富管理對虛擬貨幣的實際用途持懷疑態度,但由於難以確定沒有現金流量資產的公允價值,因此他們並沒有表示加密貨幣的價格是一個泡沫。策略師指出:“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必須將其投資規模限制在可以承受的損失範圍內。”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