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摩根大通:唱衰美元的部分理由正在不合時宜
日期
2021-01-11
2021年01月09日01:20 新浪財經
 

 摩根大通( 136.02 , 0.15 , 0.11% )策略師Paul Meggyesi認為,最近美國實際收益率的上升正在支撐美元,因此“至少以美元式微作為唱衰美元的理由正在不合時宜”。

  “我們對明確預測美元下跌趨勢終結持謹慎態度,但與此同時,實際收益率的行進方向是”支持美元的;10年期​​實際收益率有望取得10月以來的首個週上漲。民主黨掌控參眾兩院可能會加大財政刺激,推高收益率,並且可能“代表美元的潛在生命線,尤其是美元兌低貝塔、低收益率貨幣”。

  美元的支持很可能從年中開始增多,屆時各經濟體可能更好地控制了疫情,輿論也會轉向美聯儲年底開始減碼QE。

責任編輯:李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