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央行的Haskel:長期來看 脫歐對經濟的衝擊比新冠疫情更大
日期
2020-11-25
2020年11月24日21:58 新浪財經

  英國央行政策委員Jonathan Haskel表示,長期來看,脫歐對英國經濟的衝擊將比新冠疫情更大。

  據Press Association週二報導,Haskel接受采訪時對近期疫苗的好消息表示歡迎,稱其可能會在提升消費者和企業信心方面“起到非常大的幫助”。然而,他也說道,如果經濟活動的確因此有所反彈,“那麼脫歐的影響對經濟而言可能是更為長期的問題”。

  他重申,公共健康和經濟考量之間不存在權衡取捨。他說,民眾對感染的擔憂比政府出台的任何限制措施都會對經濟構成更大的製約。

  Haskel就脫歐發表的評論與英國央行行長安德魯·貝利週一在議會財政委員會發表的評論形成呼應。貝利表示,毫無疑問,如果無法與歐盟達成協議,對英國經濟而言會造成更壞的影響。

  Haskel還表示,英國央行在應對由病毒和新貿易壁壘所造成的經濟下滑方面,並未耗盡彈藥。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