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銀:美股明年將跑輸全球股市 建議分散投資
日期
2020-11-19
2020年11月18日13:32 新浪財經

瑞銀( 14.25 , -0.25 , -1.72% )全球財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資官馬克-海菲爾(Mark Haefele)表示,尋求收益率的投資者明年應該關注亞洲和新興國家的債務,而在股票方面,美國股市明年的表現將落後於全球股市。

  海菲爾在其2021年展望報告中寫道,新興市場美元計價的主權債券、亞洲高收益率債券和有可能被提升到投資級別的精選債券應該能提供正回報,建議從低收益的現金和債券中分散投資,注意銷售波動,並使用槓桿作為收入途徑。

  海菲爾表示:“我們預計,對經濟較為敏感的市場和部門,其中許多在2020年表現不佳,但2021年將表現出色。投資者應該通過考慮全球因素、尋找追趕潛力和尋找長期贏家,為下一輪股市走高進行多元化投資。”

  自9月初以來,一個不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股票指數上漲了約6%,超過了標普500指數3%的漲幅。

  瑞銀全球財富管理公司亞太區首席投資官譚敏蘭(Min Lan Tan)在討論海菲爾報告的電話會議上說,美國股市的跑輸“已經在發生”。她說,美國市場因為大型科技股的強勁表現而受到了太多的關注,但疫苗消息本身就是投資者關注其他市場和部門的強大催化劑

  瑞銀還預計美國赤字上升將使美元走弱,並建議投資者向G10國家貨幣或經過挑選的新興市場貨幣和黃金分散投資。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