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受二次封禁措施影響 法國下調明年經濟增長預期
日期
2020-11-19
2020年11月18日08:53 央視

  原標題:受二次封禁措施影響法國下調明年經濟增長預期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法國經濟、財政與振興部長佈魯諾·勒梅爾17日表示,受10月底開始的第二次封禁措施影響,預計明年法國經濟增長率將為6%,低於之前8%的預期。

  針對明年經濟6%的增長預期,勒梅爾表示,這是建立在“未來幾個月裡仍然採取嚴格限制措施,但不再實施第三次封禁”基礎之上的。他同時表示,預計法國經濟在2022年底恢復到疫情前水平。

  今年9月,勒梅爾曾預計明年法國經濟將實現8%的增長。但隨著疫情嚴重反彈,法國政府在全國范圍實施第二次封禁措施,經濟活動受到影響。11月初,法國政府將今年經濟預期從衰退10%下調至11%。

  另據法國國家統計與經濟研究所17日發布的數據,根據政府針對第二次疫情所採取封禁措施的時間不同,法國今年第四季度經濟將下跌2.5%至6%。(總台記者賈延寧)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