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理事Duke:Fed可能進一步降低利率
日期
2010-07-1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綜合外電  2010-07-13 01:46:24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理事Elizabeth Duke周一說,若經濟有再度下滑的威脅,則進一步降低利率,將是Fed用於支撐經濟的一項工具。

「我們仍然擁有工具。顯然我們的緊縮空間,較放寬空間要多一些,」Duke在接受Fox商業頻道訪問時說。

「但我們仍有財務工具,也可進一步小幅調降利率,」Duke說。「目前,看來二次衰退應不太可能,」

「儘管近來部份數據相當疲弱,但經濟仍在溫和復甦,」她說。

經濟專家說,Fed可能調降準備金利率,由0.25%調降至0。

Fed主要的利率工具--聯邦基金利率--目前介於0至0.25%範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