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褐皮書:美經濟漸復甦,但仍有地區受抑制
日期
2010-06-11

2010-06-11 08:3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美國聯準會(Fed)周三公布名為褐皮書的經濟景氣調查報告,表示在4月及5月期間,全美12個聯邦準備銀行所在地區的經濟狀況皆見好轉,且有相當部分係受到消費者及企業支出的帶動。

不過褐皮書亦指出,美國有許多地區的經濟成長步調仍受到抑制,儘管所有12個聯邦準備銀行地區的經濟活動皆見持續好轉,但是許多地區的成長步調僅是溫和而已。

聯準會通常在其利率決策單位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召開例行決策會議的2周之前,公布褐皮書報告,以供決策參考。


周三公布的褐皮書指出,消費者支出及觀光旅遊「普遍見增」,企業資本支出也「漸漸擴增」。不過褐皮書中也提及,民眾在花錢時傾向於購買民生必需品,而相對捨棄非民生必須品。

關於就業市場,褐皮書表示,製造業帶領就業成長,波士頓的生化製藥產業、芝加哥的零售及達拉斯的運輸,可見就業增加。(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李鐏龍/台北報導)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