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印度今年從俄進口石油暴增20倍 印外長:對我們有利 繼續買
日期
2022-11-10
2022年11月09日 10:44海外網
 
來源:海外網

11月8日,印俄外長在莫斯科會晤。

海外網11月9日電 據《印度教徒報》報導,當地時間11月8日,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與到訪的印度外長蘇傑生在莫斯科舉行會晤。 會後蘇傑生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印俄關係穩定且久經考驗,印度將繼續購買俄羅斯石油。

蘇傑生表示,印度是世界第三大石油和天然氣消費國,居民收入水準也不是很高,政府需要確保本國消費者以最有利的條件進入國際石油和天然氣市場。 在此方面,俄印關係對印度有利,希望未來繼續保持這種關係。 印度將繼續購買俄羅斯石油,兩國還將擴大貿易關係。

《印度教徒報》稱,印度今年從俄進口石油量增加了20倍。 另據報導,俄羅斯在10月份每天向印度供應94.6萬桶石油,佔印度石油進口總量的約22%。 俄羅斯已超過沙特和伊拉克,成為印度最大的石油供應國。 (海外網 劉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