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德國89天,法國103天,英國祇夠用9天……”
日期
2022-10-31
2022年10月29日21:29 參考消息

據英國《鏡報》網站報導,英國天然氣公司28日警告稱,英國的天然氣庫存只夠用9天。

  報導稱,英國天然氣公司表示,當前德國的儲氣量為89天、法國為103天、荷蘭為123天,與之相比,英國目前是歐洲儲氣量最低的國家之一。因此這家英國能源巨頭宣布,該公司將重新啟用其一個位於約克郡海岸附近北海下的儲存設施。該公司稱,此舉將能使英國的天然氣儲氣容量增加50%。

  英國天然氣公司補充說,儘管這處天然氣設施“不是能源安全的靈丹妙藥”,但它將成為“今年冬天幫助英國”的關鍵之一。英國天然氣集團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奧謝表示:“我很高興在對拉夫天然氣設施的工程改造進行大量投資之後,我們在今年冬天成功讓它恢復儲氣。”

  據報導,此前,英國國家電網55.3 , 1.05 , 1.94% )公司警告稱,如果今年冬天天然氣短缺,英國人可能面臨3小時的計劃停電。這是上個月一份報告中提出的最糟糕情況——但該公司堅稱,“不太可能”會缺電。

  據英國國家電網公司首席執行官約翰·佩蒂格魯說,停電最有可能發生在1月和2月的工作日晚間,那時天氣特別冷。

責任編輯:李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