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學無止盡,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最重要!南山鴻億通訊處區經理-林秀滿
日期
2010-06-03
啟富達之星-南山鴻億通訊處區經理 林秀滿
 
 
從電腦公司的高階主管轉戰保險這個截然不同的領域,相信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到底是為什麼?,去年度及今年度已榮獲三冠王獎項(雄鷹杯第一副總會長、環球杯第一副總會長,榮譽會第一副總會長)的南山鴻億通訊處處經理林秀滿經理說:「因為我喜歡接受挑戰!」。的確,要一次獲得三冠王獎項殊榮的機率相對較低,但秀滿經理用自身的努力告訴大家她辦到了!
 
即將在南山邁入第15年,秀滿經理在高峰、環球、雄鷹及榮譽會競賽中,總共囊括6次副總會長的榮銜,她不因此自滿,也很感謝一路支持她的人。談到自己踏入保險行業以來的心路歷程,秀滿經理說因為她是位熱情、樂觀的人,挫折難免會有,但她能大而化之的看待這些事情並尋求有效率的方式解決。對於目前保險環境的改變,秀滿經理表示,在低利率時代,理財型保單儼然已成為未來的方向,因此她認為從業人員更應該要瞭解總體經濟的趨勢,並提升自己的能力與競爭力,用愛心、熱忱、專業來協助客戶做好財富管理。
 
認識秀滿經理的人也許都曉得,秀滿經理擅長邏輯分析推演,自有一套業務行銷的技巧,利用mind mapping(心智圖)工具結合總經知識來協助客戶釐清自身需求,並提供客戶量身訂製的財務需求分析服務,但可能不知道秀滿經理在學習上可是下足了時間與苦工,才能有今天的成績!對於總經知識的學習,秀滿經理曾向多位老師請益,其中也不乏業界知名的老師,但一直找不到有效的學習方法,過程中也淪為填鴨式的學習吸收,直到接觸WMA課程後,發覺WMA課程的系統架構與她擅長的邏輯組織剛好可以做結合,對經濟數據連動性也變的比較有敏感度,與客戶做說明時也比較有依據及方向。秀滿經理也不吝嗇的介紹同事及客戶一起來上WMA課程,她認為最重要的是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當同仁及客戶上了WMA課程,習得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時,彼此間也有共通的語言,在傳達時比較不容易有質疑與誤會產生,而是另一種服務層次的開始。
 
由於保險是服務性質的工作,秀滿經理一直認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並不斷自我學習成長。在南山鴻億通訊處,秀滿經理的團隊每週一到五早上八點半皆有安排固定的總經早書會時間,集合財經保險雜誌及勞健保等內容做報告分享,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團隊成員練習自己發現總經資訊的重點,並練習如何表達,亦透過早讀會的型式,讓周遭的人聽到、學到,慢慢的改變自己,找到讓自己進步的契機。目前秀滿經理正努力的在業務上及增員上衝刺,正面積極地迎向她的下一個目標與挑戰,她表示「學無止盡」,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