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前白宮經濟顧問:美國經濟面臨巨大問題
日期
2022-09-28
2022年09月27日08:50 央視網

當地時間9月26日,前白宮經濟顧問史蒂夫·摩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隨著美聯儲大幅加息,世界經濟衰退風險大增,美國經濟面臨著巨大的問題,同時很難找到解決辦法。

  摩爾表示,美聯儲和美國政府去年有關通脹的認識大錯特錯。他們當時說通脹是暫時的,然而事實卻是,通脹已經根深蒂固。摩爾認為,美國政府魯莽地向市場注入萬億美元規模的流動性,是造成通脹的罪魁禍首。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