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公布1300億英鎊援助計劃 400億將用于支付企業能源賬單
日期
2022-09-22
2022年09月21日 17:05 智通財經APP
 

英國政府公佈了一項數十億英鎊的緊急援助計劃,以幫助企業解決能源帳單問題。 目前,能源價格飆升可能導致許多企業破產。

根據英國政府週三在一份聲明中宣佈的計劃,政府將為企業天然氣和電力合同中的能源批發價格設定上限,為期六個月。 此後,將進行審查,以確定是否需要為目標部門提供持續的支助。

週二報導了這一數位后,政府證實,企業用電上限為每千瓦時21.1便士,天然氣為每千瓦時7.5便士。 這將使冬季的電力合同和下個月的天然氣合同分別有大約50%和25%的折扣,但具體的折扣取決於合同達成的時間。

政府試圖保護英國企業免受能源價格飆升的最壞影響。 自俄羅斯受到制裁后,俄羅斯壓縮了輸往歐洲的管道天然氣流量,能源價格飆升。 週三的一攬子計劃可能花費400億英鎊(460億美元),這是一項單獨的1300億英鎊計劃的一部分,旨在説明家庭解決電費和燃氣費。

首相特拉斯表示,「在我們實施我們的商業計劃之前,咖啡館、酒吧和商店可能會倒閉,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危險,我們不能允許這種情況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政府採取我們已經採取的措施是正確的。 ”

在英國,企業能源成本不受監管機構Ofgem的家庭價格上限限制,因此許多小企業要麼關閉,要麼面臨帳單的大幅飆升。

根據該計劃,企業將在開票日獲得電價回溯折扣,以平衡其支付的單位能源價格。

除了企業,該方案還包括北愛爾蘭的公共部門組織、慈善機構和消費者,這些人不在政府已經宣佈的更廣泛的消費者方案中。

即使有政府的幫助,企業仍將支付比平時高得多的成本來維持運營。 在能源價格去年開始上漲之前,電力批發價格多年來相當穩定,電力價格在5便士左右,天然氣價格在4便士左右。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