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耶倫:美不太可能延長俄以國內美金支付外債的豁免權
日期
2022-05-20
2022年05月19日09:53
 

參考消息網5月19日報導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5月18日報導,美國財政部長耶倫證實,美國不太可能延長一項允許俄羅斯以國內美金支付外債的豁免規定。這可能把俄羅斯逼近違約。

  彭博社報導,耶倫當地時間18日在德國波恩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財政部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有理由認為這種豁免到期後會結束。之前一天,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控製辦公室預計,對俄羅斯的臨時豁免令5月25日到期後不會延長。

 
 

  耶倫說:“預期是這種規定將只在有限的時間內存在……當我們第一次對俄羅斯實施製裁時,我們設立了這項豁免,允許有一段時間進行有序的過渡,讓投資者能夠出售證券。” 

 
 

  耶倫在七國集團會議前說,美國及盟友、合作夥伴的共同目標是在俄烏衝突後降低俄羅斯的收入。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