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沃倫警告民主黨:再不採取應對通脹的行動將有失去國會的風險
日期
2022-04-26
2022年04月25日01:01 市場資訊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表示,如果不採取更多措施幫助美國家庭應對40 年來的高通( 136.56 , 3.75 , 2.82% )脹,她的政黨可能在2022 年的中期選舉中“陷入真正的麻煩”。

  她週日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國情咨文”節目中說:“距離選舉還有不到200 天,美國家庭正在受到傷害。”“我認為,如果我們不站起來應對,我們將會遇到真正的麻煩,我相信民主黨會輸。”

  沃倫警告民主黨可能會失去對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控制權,並表示該黨必須推動立法以遏制飆升的價格。她說,提醒選民民主黨在過去兩年取得的成就是不夠的。

  她說,在通脹壓力下,大公司一直在“哄抬物價”,應該授權聯邦貿易委員會進行調查和起訴。她說,拜登應該取消一些學生債務,美國國會和其他高級政府官員應該被禁止持有或交易個股。

  這位馬薩諸塞州參議員補充說,她認為有關美國可能出現衰退的說法被誇大了,包括GDP 和失業率在內的許多經濟基本面都很穩固。

  “我們正處於一個不安的經濟時刻,但我認為談論衰退還為時過早,”她說。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