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舊金山聯儲行長:美聯儲應迅速加息到年底達到中性水平
日期
2022-04-22
2022年04月21日00:20 市場資訊
 

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行長Mary Daly表示,美聯儲官員應迅速採取行動,到年底前將基準利率提高至中性水平。

  Daly週三在拉斯維加斯發表講話稱,“我認為向今年年底達到中性利率這個目標快速邁進是一條穩健的道路” 。她指出,多數預測人士認為中性水平在2.5%左右。“有目的的向不刺激經濟的中性立場轉變是當前首要任務。”

  美聯儲在3月會議上加息25個基點。包括Daly在內的幾位決策者表示,為了遏制四十年來最熱的通脹,必要時他們願意在下個月加息50基點。

  Daly表示,一旦達到中性,美聯儲應該評估政策緊縮的影響,因為疫情和俄烏戰爭對經濟前景構成許多風險。

  Daly的評論與其他幾位決策者的觀點類似,他們也呼籲美聯儲加快升息以達到中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