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梅斯特:通脹損害就業,加息勢在必行
日期
2022-04-18
2022年04月15日09:57 市場資訊
 

克里夫蘭聯儲行長洛麗塔-梅斯特週四反駁了這樣一種觀點,即美聯儲加息是將實現2%的通脹目標置於最大化就業的目標之上。

  梅斯特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大學(University of Akron)的一次研討會上表示:“這不是一種權衡,而是我們採取行動,我們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承諾要做到這一點,讓通脹進入下行軌道。”

  她說:“如果你真的想要維持一個健康的經濟……一個健康的勞動力市場,你就必須回到價格穩定上來。(通脹)損害勞動力,損害就業。”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