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俄羅斯稱將實施貿易反制 限制部分商品和原材料出口
日期
2022-03-10
2022年03月09日 05:41 市場資訊
 

俄羅斯宣佈將限制部分商品和原材料貿易以應對制裁,具體清單將在近期內公佈。

據週二發佈的檔,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了這項禁止或限制商品貿易的命令,但稱具體清單仍有待內閣確定。 克裡姆林宮指示政府在兩天內準備出一份適用國家清單。

俄羅斯是石油、天然氣、穀物和金屬的主要出口國。 這項命令發佈后,小麥、鋁和鈀金價格飆升。

到目前為止,除了限制貨幣匯出,俄羅斯的報復性制裁措施一直模糊不清,包括創建"不友好國家"清單,以及威脅切斷對歐洲的北溪1號天然氣管道供應。

西方繼續加大對莫斯科的制裁力度,周二美國和英國宣佈將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 歐盟對此類行動仍存在分歧,因其更加依賴俄羅斯石化燃料供應。

責任編輯:李桐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