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供應管理協會:美國供應鏈問題未得到緩解 通脹壓力持續存在
日期
2022-03-03
2022年03月02日 17:39 長江有色金屬網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當地時間3月1日發佈的最新調查顯示,美國生產材料、資本設備和用品的平均交貨時間都達到了1987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2月份美國經濟的供應壓力進一步收緊,供應鏈問題沒有得到緩解,通脹壓力持續存在。

 

美國經濟學家康佩諾爾在聲明中指出,改善美國供應鏈問題是緩解通脹的關鍵,然而目前交貨時間的延長令人擔憂,相關延遲還會進一步提高貨品價格。

 

美國製造業指數(ISM)的訂單積壓指標在2月份躍升8.6個百分點,為11年來最大的月度漲幅。 隨著新訂單的增加,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在上個月整體攀升,新冠疫情引起的生產中斷、運輸延遲和工作力限制問題,仍是美國製造商面臨的阻礙。

責任編輯:李園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