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許多共和黨議員 尚未準備支持川普連任
日期
2018-04-20

根據 CNN 報導,許多眾院與參院議員尚不準備支持川普總統競選連任,反應出在海內外問題層出不窮的情況下,他的政治地位充滿不確定性。

有逾 20 位共和黨籍議員接受了訪問,許多人拒絕說他們支持川普競選連任。CNN 說,幾乎沒有人給予總統絕對的支持。

當被問到是否支持川普連任,參院多數黨領袖 John Cornyn 說:「我不知道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應該是我想像不到的情況。」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