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Fed杜德利擔憂 未來幾年 Fed可能必須加速升息
日期
2018-01-1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8/01/12 23:22
紐約 Fed 銀行總裁杜德利 (William Dudley) 週四說,未來幾年,聯準會 (Fed) 可能必須加速升息,這將增加經濟硬著陸的風險。
杜德利在向證券與金融市場協會發表演說時指出:「當通貨膨脹偏低,却聚焦於經濟有過熱的風險,似乎有點奇怪。但我認為未來幾年,真的有這類風險。」
 
儘管過去二年,Fed 緩慢調升了短期利率,但今日的金融情況却仍較 Fed 開始行動時,更為寬鬆。杜德利說,這顯示 Fed 升息可能必須更加積極。
 
杜德利已宣布,他計畫於 2018 年中辭去職務。
 
這位紐約 Fed 銀行總裁說,他對短期展望,感到樂觀。他說通貨膨脹將上升,邁向 Fed 的 2% 目標,由於財政振興措施,他已將經濟成長展望調高至 2.5% 至 2.75%。
 
他說,緩慢升息的傾向依舊強勁。
 
雖然 2018 年將是良好的一年,但杜德利說,他對長期展望,已更加謹慎。
 
上個月,杜德利曾說,他對共和黨的稅改法案並沒有太大興趣。他週四發表的談話顯示,他的態度依舊沒有改變。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