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央行理監事會〉新措施!央行首度公布明年度理監會4個大日子
日期
2017-12-22
 
 

台灣央行在今年首次發布理監會會議紀錄後,今 (21) 日於第 4 季理監事會議後又再次推出新措施,首次提前公布明年例行理監會的開會時間。

 

 

央行指出,明年各季度理監事會議時間點已決定分別在 3 月 22 日、6 月 21 日、9 月 27 日、12 月 20 日召開。

台灣央行總裁彭淮南說明,事先預告也是跟進美國聯準會 (Fed) 預告開會時點的方式,「免得大家一直打電話來問,也是給大家方便」。

另外,彭淮南指出,央行預估明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為 2.35%,較今年稍微低一點,多數國家都是如此,僅美國會高於今年,多少受川普減稅政策帶動。

彭淮南認為,雖然川普減稅有吸引他國業者前往美國投資,但效益並非馬上顯現,且我國營利事業所得稅即便調整至 20%,也還是較美國低。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