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洲央行會議紀要未給太多提示,歐元漲勢有限
日期
2017-11-24
2017-11-23 21:11  WEEX
 

歐洲央行週四(11月23日)發布會議紀要並未給出很明顯的有關於貨幣政策的提示,不過鑑於提到了明確QE結束日期,歐元還是有小幅的跳漲,上升了大約10個點,至1.1856。

受隔夜美聯儲紀要影響,歐元凌晨漲勢明顯,突破至1.1800上方。

 

 

歐洲央行會議紀要並未給出太多的提示:

維持開放式QE獲得了廣泛支持,但部分委員希望有明確的QE結束日期。

部分委員擔心確切的QE結束日期可能引發緊縮;部分委員則擔心市場可能期待進一步延長QE。

在10月份會議上,委員們還討論了更大和更小幅度地降低QE規模。

委員會也討論了更短和更長的QE延長期限,但基本上同意延長QE至少九個月。

私營部門債券購買不會按QE減碼的比例縮減。

歐洲央行預計短期內經濟增速存在上行風險。

委員們注意到了外匯波動性的降低。

經濟增長數據給歐洲央行的通脹路徑預測提供了更多信心。

部分委員認為,應該停止將資產購買計劃與通脹路徑掛鉤,轉而以整體貨幣政策立場代之。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